【网络中国节·春节】供电员工坚守岗位显担当,勠力同心交答卷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网络中国节·春节】供电员工坚守岗位显担当,勠力同心交答卷

2021-02-15 12:2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春节,到处都是欢乐祥和的气氛,在这幸福的背后,永远少不了一群电力人的辛勤努力和坚守。

据悉,为了保证群众春节用电无忧,南方电网贵州铜仁思南供电局根据往年的经验,早在节前开始安排部署,全员大行动,对思南区域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并消缺,并精心制定了春节保供电方案,做好一切迎接“春节”的准备。在春节期间,该局采取轮流驻地值班和电话24小时值班的方式坚守岗位,确保24小时服务不打烊,全力做好电力供应。

此外,当大家还沉浸在春节的幸福当中,该局在做好保供电的同时,已经开始忙碌着对电网负荷和设备运行状况进行监测和“调查”分析,利用春节黄金时段对思南电网的健康水平做一个综合而准确的评价。通过此次春节最新的用电负荷需求,筛查、梳理出重过载变压器、低电压台区等关键信息,为下一步的电网整治、优化工作提供可靠的依据,做到早预测,早筹备,为万家灯火通明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截止目前,思南电网一切正常,该局将继续坚守岗位勠力同心,为今年的新春佳节交出一份满意的电力答卷,为新一年的工作做足准备开个好头。(安雅倩)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