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交通执法人员全力帮忙处理一起高速收费争议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松桃交通执法人员全力帮忙处理一起高速收费争议

2021-02-18 15:0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18日凌晨4时许,在位于松桃县盘信镇境的松桃至铜仁高速公路的苗王城西收费站,发生一起驾驶员错过了春节假期高速免费通行最终时刻,需缴费而驾驶员不愿意缴费,与高速收费员发生争议事件。

恰巧,松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春运打非治违暨的巡查人员,途经苗王城西收费站出口处,看见有两辆5座小客车,停放在下高速收费通道入口附近处,几名驾乘人员好像正与高速公路收费员争议什么?于是,交通执法人员立即靠边停车下车,上去询问需不需要帮忙?

原来,是两名驾驶员从湖北前往贵州松桃,一路奔波竞错过了2月17日24时春节高速免费通行的这个最终时刻,2月18日凌晨4时许到达松桃苗王城西收费站时,不愿意缴费与高速收费员发生争议,高速收费员耐心解释宣传有关春节高速免通行费政策,几名驾乘人员还是不理解,反复强调是正月初七晚24时是高速免通行费的最终时刻。后经交通执法人员再次向在场驾乘人员宣传,今年春节高速免通行费是从旧年除夕日的零时起,至新年正月初六的24时止共七天。只见一乘客说,请通融一下我们确实不知道。于是,交通执法人员李伟迅速手机百度春节高速免通行费,显示:2021年春运春节高速公路免通行费,从2月11日零时起,至2月17日24时止共七天。让驾乘人员看后,他们才无语了,确实是这样规定。

后两辆小客车驾驶员,对收费员和交通执法人员的春节高速免通行费政策解释表示认可,便主动驾车到收费通道,按规定缴纳了通行费后,欣然驶离高速苗王城西收费站。(王家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