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线上文化服务陪您过文艺范十足的幸福年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玉屏:线上文化服务陪您过文艺范十足的幸福年

2021-02-19 11:0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如何才能画好中国画?唱歌时怎么才能掌握正确的呼吸方法?平时怎样练习舞蹈女双手位?……从除夕到大年初六,玉屏侗族自治县通过多彩贵州文化云、微玉屏、玉屏微文化等线上平台将文化服务内容以“云课堂”方式呈现给全县人民,累计观看人数逾6300人次,陪伴大众过个文艺范十足的幸福年。

为丰富春节期间城乡群众文化生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玉屏侗族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将春节期间线上文化服务作为工作重点,组织玉屏文化馆美术、舞蹈、声乐文艺工作者录制线上教学视频“云课堂”,提供线上文化培训。“云课堂”共带来《中国画绘画材料介绍》《水墨竹子画法》,声乐《唱歌的基本姿势和呼吸》,舞蹈《女双手位》等7节群众喜闻乐见、易学易懂的全民艺术普及网络课程,让群众足不出户随时能享受到优质文化服务,营造在“箫笛名都·侗听玉屏”就地过年良好氛围。(汪珺)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