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县妙隘乡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县妙隘乡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2021-02-19 11:1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爱护树木、保护环境、合力打造绿色美丽宜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2月18日,正值春节收假回单位上班的第一天,松桃苗族自治县妙隘乡党委、政府就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野外开展植树造林美化环境活动。

胡志江乡长和赵斌主席正在植树

一大早,该乡干部职工在班子领导的带领下,扛着锄头,拿着铁铲,拉着一车小树苗驶向该乡新庄村新庄组一个荒芜的地方。一下车,大家在指挥人员的精心规划布置下就热火朝天地忙碌起来,挖土坑、搬树苗、扶树、培土,锄头、铁铲上下舞动,劳动的号子在山坡吹响,汇成一曲迎春赞歌,经过大家辛勤的双手,一棵棵油茶在山坡上沐浴春风,鳞次栉比,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精心呵护小树苗

据该乡分管农业的负责人介绍,该乡此次共栽植油茶500余棵,栽植后将安排专人跟踪科学管理,提高油茶的成活率,早日开花结果,让油茶产业早日惠农,盘活村集体经济,助力当地老百姓巩固脱贫致富成果,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何兵)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