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迎来 节后返程高峰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迎来 节后返程高峰

2021-02-19 11:51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17日,印江自治县迎来节后首轮返程高峰。

当日,在县城客运站售票大厅人潮如织,大批外出务工人员早早就来到车站售票大厅排队购买车票。而在客运站台上千名乘客正等待验票上车。

今年,为缓解疫情之下的返程高峰,让出行群众安全、快捷到达目的地,印江客运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要求每一位进站的旅客必须佩戴口罩、进行测温、扫码和出示健康码等流程,提醒旅客自觉遵守“一米安全距离”,有序排队购票和候车。同时,在车站售票点,采取延长售票时间、增加售票窗口等,及时帮助乘客解决乘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外出人员高高兴兴出行。

“从2月16日(正月初五)开始,返程的客流量就开始增加,每天三五百人前往厦门,这个客流量较往年减少了三分之二。”印江自治县客运站负责人说道。为确保乘客安全出行,今年该站通过提前部署,车站外围安全及通行由运管、公安部门负责,站内除了对车辆提前进行维修、安检外,对进出站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在春运整个过程中乘客安全快捷出行。(王东 夏镔)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