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冬泳爱好者 畅游乌江贺新春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沿河冬泳爱好者 畅游乌江贺新春

2021-02-19 12:02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12日是农历牛年正月初一,在沿河土家族自治县,30多名冬泳爱好者以冬泳的方式畅游乌江,庆祝牛年的到来。

沿河冬泳爱好者 畅游乌江贺新春

上午8点,虽然天气还有点寒意,但阻挡不了冬泳爱好者们的热情,一大早,他们就提前来到乌江边,脱掉厚厚的外衣,排起队伍,做起热身运动,随后,大家共同喊出了祝福。沿河游泳协会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

在一阵祝福声中,大家陆续跳进冰冷的乌江河水中劈波斩浪,奋勇向前,展现了健康户外运动的独特魅力。用冬泳的方式,庆祝新春的到来,一直是沿河冬泳爱好者坚持多年的传统迎接新春的方式。

据了解,这些冬泳爱好者常年在乌江河中游泳,他们把对抗严寒当做乐趣,挑战生理极限,磨练坚强意志,目前,沿河常年坚持冬泳的游泳爱好者有200余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已有越来越多的游泳爱好者也加入到冬泳的队伍中。

“游泳收获了健康,也得到了快乐,这么多年参加游泳以来,我觉得游泳是一个非常健康快乐的运动,而且现在参加游泳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还是那句话,我游泳、我健康、我快乐!”沿河游泳协会会员张杰说道。(张洪权 文/图)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