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岗位上过年 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在岗位上过年 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2021-02-19 17:3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春节期间,万家团圆、阖家欢乐,“回家过年”是每个人无法舍弃的情怀,但是总有一些员工仍奋战在一线、坚守在岗位上,为了让更多的客户及时投保,安心过年,为了将暖心理赔服务时刻提供给客户,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而在岗位上过年,甚至多年如此辛勤工作着,他们用自己的奉献和担当,成为“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的践行者。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故事。

新春佳节,杨妙同志坚守岗位,在这个本该是家庭团聚的日子,她按时到岗,站好了一年的最后一班岗。“家人的理解和支持,都是我坚守岗位的动力”,杨妙同志如是说。无数像她一样的劳动者,放弃了平日休息的时间,不辞辛苦、连续奋战,守护了节日的安全。她说,愿所有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工作顺顺利利、微笑开心过好每一天。

图片1

杨纯沣同志入司时间不长,支公司本着体贴新员工的想法,并没有安排杨纯沣同志值班,但杨纯沣同志主动要求到岗,坚守岗位。“如果我不来值班,那么就意味着有一位同事要多值一天,新春佳节,大家都想多与家人相处”,本着为同事创造便利的想法,杨纯沣放弃了自己的假期,选择了值班到岗。他说,愿家人同事身体健康,愿公司发展迈向新台阶。

图片2

车商二部田敏同志在大年初一这个特殊的日子,站好一年的第一班岗。期间,有一位秀山客户急于提车,由于路途较长,该客户7点多到达宝众汽车4S店提车,4S店销售人员电话联系有一位客户急于出单需要马上办理保险业务,田敏同志提前1个小时到岗,为客户办理保险业务,让客户放心提车回家过年,并为客户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领导班子随后来岗对值班人员进行慰问。她说,希望2021的日子,三餐四季,温柔有趣。

图片3

家住铜仁市江口县的黄燕同志,自入司以来,工作认真,勤勤恳恳,兢兢业业。除夕当天,百家欢乐百家团圆,而离家并不远的她,自愿放弃了过年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如往常一样,换上工装,坚守自己的岗位,履行自己的责任,时刻准备着第一时间为客户承保出单,诠释着人保人的坚守与责任,与身后亮丽的PICC红相映成彰。她说,希望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家人身体健康,快乐无忧!

图片4

理赔查勘员何宇同志在除夕这个特殊的日子,按时到岗,坚守岗位,站好一年的最后一班岗。期间,铜仁市江口县人民医院的一名医生为赶到医院值班,从印江老家赶回江口的途中,撞上路边障碍物导致车辆前面车标及部分漆面受损,为不耽误到医院值班,向当地派出所的值班民警进行了现场取证后就直接赶到县人民医院值班;随后向我们公司报案,由我公司查勘员何宇同志热心的进行现场查勘定损,并送去了最真挚的新年祝福!他说,希望公司在新的一年的发展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图片5

2021年是郭敏入司以来的第8个年头,也是在春节期间值守岗位第7年。作为松桃本地人,为了方便远方同事,她每年春节期间都主动承担值班重担,确保远方同事能够回家吃上一顿团圆饭。春节在值岗位期间,即使上门客户不如往日那么多,但是她都始终兢兢业业,默默坚守岗位,为客户提供暖心的人保“心”服务。她说,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新的一年将以更加坚定的信息、更加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挑战,全心全意为客户做好服务。

图片6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