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加大疫情防控 薄弱环节督导力度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加大疫情防控 薄弱环节督导力度

2021-02-20 10:42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万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风险评估基础上,紧盯防控薄弱点,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组织3个专业小组分别深入到区内城镇和农村,重点针对辖区内快递物流超市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加强排查和督导,促进了快递物流超市加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进一步落实。

排查督导期间,3个专业小组分别深入到辖区51家快递物流超市,察看了疫情防控和消毒技术方案制定、消毒人员明确、进入人员体温监测、环境包裹消毒、消毒物资储备、消毒台账建立及登记等情况,向快递物流超市消毒人员询问了消毒药水配制及注意事项知晓情况。针对个别快递物流超市员工,在作业场地未戴口罩、作业场所及包裹消毒未见消毒记录、消毒人员对消毒方法和注意事项掌握不够精准等问题。专业小组人员,对快递物流超市消毒人员面对面现场进行了培训和指导,快递物流消毒人员及时知晓了消毒方法和注意事项,全面掌握了切断快递物流传播新冠病毒的技术方法,并迅速落实到位。(吴培刚)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