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盛开喜迎春 春意盎然引客来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樱花盛开喜迎春 春意盎然引客来

2021-02-21 22:5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春意盎然,正是踏青好时节。2月21日,铜仁市碧江区云场坪镇路腊村内万亩樱桃花竞相盛开,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赏花、拍照、踏青。

00 (2)

00 (3)

00 (4)

连日来,碧江区艳阳高照。在云场坪镇路腊村内,连片的樱花朵朵盛放,开满了枝头,游人如织。

DSC_3885

DSC_3974 副本

DSC_3932 副本

DSC_4010 副本

贵州樱桃花,铜仁市碧江区云场坪镇路腊开得最壮观,有万余亩,一坡坡,一岭岭,漫山遍野。在云场坪,有樱花潭、樱花谷、樱花阁、樱花岭、樱花亭、樱花林之美景供游客目不暇接。

08

09

10

12

13

云场坪樱桃花一般于2月中旬含苞待放,至3月初成片、成林、成景盛开,形成花的海洋,让游人陶醉其中、流连忘返。

15

14

16

18 (2)

18 (3)

“今年由于气温较往年高,花期比以前提前了15天。多种花色的樱花竞相开放,引来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本次花期预计持续一个月,在下周日所有的樱花将完全盛开。”云场坪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这里真美,一步一景,仿佛置身于樱花世界!”湖南游客陈女士在游玩的时候开心的说道。

18 (6)

18 (1)

DSC_3932 副本

18 (7)

18 (5)

据了解,为在樱花盛开期间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参观,该镇还将在未来一个月举办多项观赏、趣味活动带动旅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