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你那里的樱花开了吗?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春意盎然,你那里的樱花开了吗?

2021-02-22 09:49 来源:叁菱镜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樱花盛开时节

花繁艳丽,满树烂漫

如云似霞,极为壮观

1

2

近日,随着气温逐渐回升,思南县孙家坝镇刘家寨村100余亩樱桃花提前绽放,洁白如雪的樱桃花带来了春的气息,附近游客也趁着晴好天气,踏青赏花,迎接春天的到来。

3

4

在刘家寨村的樱桃花基地里,前来观赏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徜徉在白色花海里,或拍照留影,或谈笑风生,淡雅的花朵如云似雪。“樱桃千万枝,照耀如雪天”,唐代诗人刘禹锡在诗中这样描写到。

5

6

“今天天气好,抓住假期小尾巴,我们带着小孩来感受一下大自然,用这种方式,让他们体会春的气息,同时,以这种方式来结束这个愉快的假期。”游客何兵说。

7

“没想到今年樱桃花开得比往年间要早一个多月,今天天气这么好,就带着小朋友们到这儿来观看樱桃花。”游客代春雨说。

8

据了解,樱桃花开花时间在每年的2月底到3月初,因气候原因,今年的樱桃花花期较往年提前了两周,预计4月下旬人们就可以体验采摘樱桃的乐趣。(孙磊 张庆慧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