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普法】万山区医保局多形式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公益普法】万山区医保局多形式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2021-02-22 10:3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近日,万山区医疗保障局多形式组织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保政策宣传活动,确保参保群众全覆盖、广受益,应保尽保、应资尽资、应报尽报。 

本次宣传活动:一是抓好宣传时机。充分利用好春节期间外出务工群众返乡有利时机和农村春节前群众置办年货人流量较大的赶集日子进行面对面宣传。二是用好线下宣传平台。各定点医疗机构积极组织人员在群众就医时进行宣讲,各乡镇(街道)医保站纷纷张贴医保政策宣传告知书,还利用赶集日使用流动宣传车现场广播宣传,并发放宣传手册、海报、资料等。三是用好多媒体宣传平台。利用微信公众号、QQ、手机短信、电视媒体、显示屏等多媒体广泛宣传,同时在各乡镇(街道)村(居)早晚两次进行广播宣传,全天候无缝隙充分宣传医保政策。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播放广播5000余场次,公众号点击1500余次,医务人员宣传6000余次,医保站政策宣传10000余次,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30余条,得到群众一致好评和点赞。(吴雄慧)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