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玉高速全面复工 今年将建成通车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江玉高速全面复工 今年将建成通车

2021-02-22 12:18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19日,在江口至玉屏(大龙)高速公路“四改六”段陡滩河大桥施工现场,施工的轰鸣声从远处的桥墩上传来,工人们正在有序地进行桥面钢筋绑扎。

“我们项目部,严格按照节前策划,第一时间组织节后防疫、复工复产工作,过年期间我们项目部关键工点都没有放假,节后已进场人员达400多号人,为江玉高速今年通车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江玉高速公路TJ6标项目经理部总工程师包特门白乙拉说道。

陡滩河大桥跨越陡滩河,全长534.1米,大桥桥面平均高度约50米,是整个江玉高速控制性工程,从春节前到现在,每天都有30多名工人不间断施工。

“陡滩河大桥位于v型山谷中,地形地质条件极为复杂,交通不便利。期间经过两次4改6导致工期极其紧张。项目部经过多次研讨,优化施工方案,使各工序衔接顺利。”江玉高速公路TJ6标项目生产副经理王磊向记者介绍道。

江玉高速于2016年12月开工,全线长73.631公里,预计今年建成通车。项目原设计为双向四车道,按照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启动建设镇远至玉屏六车道高速公路,同步与江玉高速公路共线的第5、6个标段改为双向六车道。

建成后,将极大地缩短铜仁西五县至玉屏铜仁南站的距离。为我市的“黔货出山”、发展全域旅游再提速,促进实现铜仁地区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协调发展。(袁明)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