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经开区一鞋企接大单 千名工人赶制220万双鞋子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经开区一鞋企接大单 千名工人赶制220万双鞋子

2021-02-23 09:38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连日来,碧江经开区百丽鞋业车间,数百台缝纫机嗒嗒转动,千名工人熟练地裁料、贴合、赶制鞋面,用于供应夏季市场,车间内一片忙碌的生产景象。

去年7月,搬迁户卢定晓通过岗前培训,顺利进入百丽鞋业上班,原先在印江老家只能待在家里照顾孩子的她,如今搬迁到城区,实现就近就业。

“每月工资3000多元,能够维持家庭的日常开销。”卢定晓说,厂里90%的员工和自己一样,是搬迁群众,在碧江区相关政策扶持下,百丽鞋业不仅产值逐月上升,用工量也不断增加,搬迁安置点的群众就业有保障。

据悉,百丽鞋业是碧江区2012年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先后投资6亿多元,目前,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拥有员工近千人,有20条大型生产线。

“今年的鞋子订单,已经有220万双。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生产实现‘开门红’。”人事行政部经理彭梦龙介绍,去年,百丽鞋业公司产值达6300多万元,利润1200万元。今年,公司将继续大量招工,扩大生产规模,力争全年目标实现产值2亿元、利润2000万元,带动周边搬迁群众千余人稳定就业。(刘煜妤)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