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碧江突击夜查“桑拿洗浴场所”消防安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安全生产】碧江突击夜查“桑拿洗浴场所”消防安全

2021-02-23 09:5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20日晚,碧江区消防救援大队对桑拿洗浴等不放心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专项检查活动,集中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

IMG_5275

检查组深入尊荣会水世界、尚水汤泉洗浴、九龙洞温泉等桑拿洗浴场所进行抽检检查,重点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有效,室内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无存放易燃、可燃物,装饰装修材料是否符合消防技术规范要求等进行检查排查,并现场抽查了部分员工对消防常识的掌握情况,每检查一处都会向各单位阐明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对单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大限度消除火灾隐患,对排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严格依法查处。要求场所负责人要提高警惕,严格落实消防自检自查工作,加强消防设施的日常维护和保养,时刻确保完整好用,及时整治火灾隐患。

IMG_5310

IMG_5342

通过此次夜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桑拿洗浴场所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了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确保人民群众欢度元宵佳节和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刘勇刚)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