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着力抓好华商环球人才市场(广东)招工工作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松桃着力抓好华商环球人才市场(广东)招工工作

2021-02-23 10:1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春节期间,在松桃苗族自治县城乡及农村,到处可以看到广大干部大力宣传劳务就业相关信息。

为了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松桃苗族自治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2月3日至5日在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抓好外出务工人员就业,重点是抓好华商环球人才市场(广东)招工工作。2月19日,该县下发了《松桃苗族自治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劳务输出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各乡镇认真做好外出务工人员数据统计,实行一日一上报、一日一通报。在育才社区和团山社区两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由县生态移民局牵头,加大宣传动员力度,拓宽企业就业招聘政策宣传面,多渠道解决搬迁群众稳定就业创业。坚持压紧压实驻区干部、社区干部及楼栋长的责任,包片包楼栋逐户走访、逐户宣传、逐户摸排、逐户登记,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

据悉,2021年华商环球人才市场(广东)在该县招工任务为5000人,截止2月22日共完成200人,其中县生态移民局牵头到育才社区和团山社区共完成华商环球人才市场(广东)招工报名66人。(刘振斌)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