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妇联举办“留雁行动”招聘会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县妇联举办“留雁行动”招聘会

2021-02-23 10:2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推进“留雁行动”,确保企业生产有序、就业形势稳定,为切实解决好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就业困难,围绕劳动力就业需求和企业复工复产用工岗位需要,2月21日,印江县妇联联合县女企业家协会在兴民社区安置点举办“留雁行动”暨“迎新春 送温暖 稳岗留工”招聘会。

图片2

图片1

招聘会现场,女企业家协会在家政、服务、美妆、服装等行业提供了100多个岗位,县妇联在招聘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岗位职责和报酬等相关问题,为他们推荐合适的工作岗位。

活动现场,县妇联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贵州省反家庭暴力条例》《禁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两癌”防治知识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切实提高群众法制意识。

图片3

此次招聘会通过现场招聘的方式进行,旨在吸引更多的外出务工人员在家门口就业、就近就业,切实解决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的问题,以就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通过大力宣传法制知识,引导群众遵纪守法、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为营造和谐稳定印江贡献力量。(代丽鑫)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