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快乐的搬运工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我们是快乐的搬运工

2021-02-23 10:4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10日,铜大高速尖坡隧道出口发生了惊险的一幕,凌晨1:06分左右,万山应急中队接高速交警通知,S15铜大高速K79-900下行处一辆三型货车因单方肇事发生侧翻,车上货物(烟花爆竹)属于危险品,7吨的烟花爆竹急需转移,需要紧急救援。万山应急中队闻讯后迅速组织“热心突击队”前往事发地点进行处置,确保该路段通行正常。

救援现场

热心突击队员帮助驾驶员搬运烟花爆竹 (2)

在事发地点,只见车辆侧翻,挡住了出口,隧道内已滞留了许多车辆,满车的烟花爆竹暴露在外,稍不注意极易发生二次事故及爆炸。“热心突击队”队员到场后立即下车严格按照相关安全要求摆放好标志标牌,将现场滞留车辆疏导从铜仁南收费站出站,同时将现场情况报与相关部门。

热心突击队员帮助驾驶员搬运烟花爆竹 (3)

由于烟花爆竹属于易燃易爆物品,“热心突击队”队员到场后紧急将7吨多的烟花爆竹进行转移,4:30左右,经过多方不懈努力终于将货物转移完毕,开始了车辆救援。5:30左右,事故车拖离了隧道,救援完毕该路段恢复了正常通行。

热心突击队员帮助驾驶员搬运烟花爆竹

事后,驾驶员连声对“热心突击队”队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辛苦的付出,“热心突击队”员们表示虽然搬运货物很辛苦,但是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司乘,为人们保驾护航,我们是快乐的。铜仁中心汞都新程“四心”班组竭诚为过往司乘服务,只要您有需要,我们一直都在。(牛芳 陈维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