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中的荧光--高速先锋安全护送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寒冬中的荧光--高速先锋安全护送

2021-02-23 10:5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高速公路上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岗位平凡,但始终面带笑容,他们工作普通,但一直热情洋道,他们样就朴实,但永远善良温暖,2021年2月9日晚19时40分左右,天空下着绵绵细雨、寒夜正在降临,春运期间车流量大,铜仁中心三穗“热心突击队”在故障车救援返程途中,发现一个7岁左右受到了惊吓的小男孩带着哭泣站在沪昆高速k1563路边波形板护栏处边上拦截车辆。行人在高速上很容易出事造成严重后果。三穗“热心突击队”成员紧急将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下车奔向小男孩,此刻,小男孩看见三穗“热心突击队”成员向他走来就像看到寒冬中一抹荧光一样,打着哭腔向应急队员奔跑而来,直扑到热心突击队罗卡同志怀中哭泣,热心突击队罗卡一边安抚小朋友情绪,一边询问情况,通过与小男孩的沟通,得到了小男孩父母联系电话,立即电话联系小男孩父母,并约定将小男孩护送到三穗收费站出口,通过半个小时最终将孩子安全护送到了父母手中,悬在三穗“热心突击队”心中的巨石终于落了下来,临别前,不断嘱咐这对父母要照看好孩子,行人在高速上很容易出事造成严重后果。三穗“热心突击队”成分体现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在别人遇到困难时,主动伸出援助之手,给他人送去一点方便和温暖,用最真诚的服务,诠释着为人民服务。

突击队员将孩子护送到父母手中,父母连声感谢

铜仁中心温馨提示广大司乘人员,出门在外一定要照顾好小孩老人,如果您有任何困难,高速先锋为您服务。(刘倩 田世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