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重点工程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江口:重点工程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2021-02-24 14:5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春节假期过后,江口县各重点工程项目施工单位积极抢抓机遇,开足马力,全面复工复产。

在江口麻栗董停车场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地上多台大型器械同时作业,机械轰鸣,几十名工人正在忙而有序地施工作业有的在埋管道,有的在绑扎钢筋,施工现场一片繁忙。

王来发000003(3)

据工地负责人田刚介绍,该项目是江口县三个城市停车场中设计停车位最多、功能最齐全的项目之一。在节前他们就对节后复工进行了谋划安排,提前制定了疫情防控和复工方案。节后,又及时对复工复产和安全施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确保该工程项目“开年即开工”目标的顺利实现。

“我们已于2月19日全面复工,已返岗施工人员60人,工程机械设备9台。现已基本完成场平工程施工,正在施工场内路网,管网以及钢结构厂房工程,预计2021年5月可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公司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贵州江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刚告诉记者。

微信图片_20210223172837

江口麻栗董停车场于2020年4月开工,项目总用地面积8323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494平方米,其中包括有沿街商业、汽车美容、汽车修理厂、废旧车辆处理厂、公共卫生间等配套设施。预计今年5月底建成使用。该项目建成后,江口县城区将新增停车位千余个,极大缓解城区停车难的问题。

在江口县妇幼保健院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佩戴安全帽,施工现场忙而有序。

江口县妇幼保健院项目位于贵州江口县三星西路(云瓦片区),总投1.2亿元,建筑面积25077.97平方米,该建筑地下1层、地上6层,建筑总高度23.9米,床位数112床从农历初七复工以来,每天都有100多名工人不间断施工。

微信图片_20210223170620

“我们现场正在进行主体施工,节前经过公司的统一安排,我们对节后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精密部署,从农历正月初七正式复工。”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技术负责人姜彪说。

江口县提前谋划、精心安排,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建设复工复产进程。目前,已有麻栗董停车场、月坡公园、县妇幼保健院等23个项目陆续复工复产,切实为全县工程项目建设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曾锣强 郭代芬 彭敏)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