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开启“网上直播就业”新通道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松桃开启“网上直播就业”新通道

2021-02-26 11:1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促进就业,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的支持力度,增强特殊时期劳动就业稳定性,推动劳动者高质量就业保障,促进全县社会经济持续发展。做到疫情防控与服务企业用工和求职人员两不误,松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局与松桃信息港众创空间、松桃人才网合作,实现“不见面”招聘服务,特开展2021年松桃县春季网络直播招聘。

浙江梦娜袜业股份有限公司、松桃阳光凯沃服装有限公司、松桃鑫世德综合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松桃锐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厦门百路达工业有限公司、厦门合兴实业有限公司等参加网上直播招聘,有电子加工、包装、织袜车工、袜子缝头工、高职实习生、烫工、熟练平车工、品检员、生产主管、生产组长、裁床师傅、高车人、裁床开料工、行政人事、流水线普工等工种岗位。

本次网络直播招聘会是以“搭建服务平台、创新就业服务、抗疫情稳就业、助乡村促振兴”为主题。服务对象是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群体;针对该县扶贫车间、省外对口帮扶企业、经开区和高新区企业开展直播招聘会,促进特殊时期企业复工复产。

直播期间企业和求职者进行了良好互动,现场答疑,有3万余人参加直播互动,方便了求职者在家就能联系上工作岗位,有效实现就业快速通道。(杨智勇 陈军 )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