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举办新时代十佳原创歌曲线上展演活动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举办新时代十佳原创歌曲线上展演活动

2021-02-27 09:4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全市群众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26日,铜仁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联合主办“贺新春·庆元宵”新时代十佳原创歌曲线上展演活动。

0

1

自当天下午2点起,市民可通过梵净云天新闻客户端和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微信号“铜仁微文化”、抖音号线上观看展演。

据悉,新时代十佳原创歌评选活动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全市广大音乐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组委会先后收到了500多首原创歌曲,经过专家评审,从中遴选出十首十佳原创歌曲和十三首优秀原创歌曲。此次展演的歌曲包含《红红火火奔小康》、《梵山净水》、《奋进》、《一起去看鸽子花》等14首原创歌曲。

2

3

展演中,歌手们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和祝福,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展示了铜仁人民对音乐艺术的感悟和追求,表达了铜仁人民对未来的梦想和憧憬!(张玲)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