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返程号角吹响,高速路政全线服务忙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复工返程号角吹响,高速路政全线服务忙

2021-02-28 18:3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2月27日,是元宵节后的第一天,复工返程的号角全面吹响。为全力做好春运返程安全保畅工作,为出行人员提供便捷安全的行车环境,玉屏路政执法大队多举并措、全力以赴,开启了24小时不间断全线服务的保畅工作。

全线检查保安全

路政员检查服务区疫情防控情况

路政员检查服务区疫情防控情况

上午,路政员展开了常规巡查,对高速公路车辆通行情况、沿线设施、路容路貌及服务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查看,确保沿路设施设备技术状况良好,高速沿线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同时,路政员协助辖区玉铜加油站、田坪停车区严格按照《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司乘人员提供“视觉美、体验美”的最美高速。

疏通保畅助返程

引导司乘人员有序停放

引导司乘人员有序停放

下午,随着车流量的不断加大,“一路三方”加强联勤联动,开启春运疏堵应急保通预案,无缝衔接开展巡查,加强了对辖区玉铜加油站、田坪停车区的重点值守,引导车辆有序进出站以及停放,对滞留车辆进行警戒,提示缓行路段的车辆保持车距,减速慢行。

优化服务暖人心

为公众提供合理出行意见

为公众提供合理出行意见

出勤执法车辆备齐安全锥筒、应急工具、急救药箱、水和方便面等,随时为特殊情况的出现做好准备。在停车区、加油站执勤时,随时留意老弱病残人员的需求,贴心为司乘人员提供各类问询解答,科学引导公众出巡。“手机关机了不能导航,多亏了你们路政同志帮忙指引......”一位带着老伴和孙儿准备前往湖南株洲的李师傅说道。

助力返程高峰安全保畅工作的号角已经吹响,铜大、沪昆高速“一路多方”为坚决打赢春运返程安全保畅攻坚战全力以赴、不畏艰难,截至28日上午7时,在路上巡查的路政员在工作群内反馈道:“辖区缓行结束”,春节返程高峰第一场“保卫战”取得阶段性胜利。(张荣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