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普法宣传 给春运返程司乘送去及时雨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开展普法宣传 给春运返程司乘送去及时雨

2021-03-01 23:2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树立高速路政执法人员的良好执法形象,增强高速公路过往司乘人员爱路、护路意识,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2月28日,铜仁高速公路管理处江口路政执法大队利用春运期间保畅工作之机,在杭瑞高速向阳服务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对过往司乘人员宣讲相关公路知识

对过往司乘人员宣讲相关公路知识

活动中,路政执法人员以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法律知识及认真解答相关问题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服务区过往司乘人员宣传相关公路法律知识及宪法和交通法规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对于正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司乘人员,可以说是及时雨也是平安的祝福语,向他们大力宣传高速公路相关法律知识及交通法规常识知识,引导驾驶员规范行车,安全平安到达目的地。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让过往司乘人员学习了高速公路法律知识,推动社会公众树立知法、守法、懂法的意识,合力创造文明高速行车环境,为今后的路政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有利条件。(严骏 龙胜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