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路政执法大队开展《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宣传活动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路政执法大队开展《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宣传活动

2021-03-02 18:2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了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法治素养和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同时为《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在2021年3月1日施行营造出良好的氛围。2021年2月28日,铜仁高速公路管理处印江路政执法大队开展《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宣传活动。

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宣传单

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宣传单

在大队查询机上显示25问内容

在大队查询机上显示25问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路政员在辖区高速公路停车区、收费站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条例25问》宣传单,并向司乘人员简单讲述《条例》内容。同时,也通过大队查询机进行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效果明显,大部分司乘人员表示对《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毫不知情,通过路政员的宣传和讲解,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条例内容,为条例的施行营造出良好的氛围,也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培育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进法治贵州建设,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打下坚实的基础。李太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