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余小桃:建议加强基层教师的教学培训和学习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委员风采】余小桃:建议加强基层教师的教学培训和学习

2021-03-03 10:2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2日上午,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铜仁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市委书记陈昌旭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22

市政协委员余小桃:陈昌旭书记的讲话和政协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深,语言精辟、思路清晰、亮点纷呈,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精准,对政协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科学合理的部署,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切合政协工作实际,震撼人心,催人奋进,为下步履职指明了方向,我完全赞同支持。下一步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职尽责,为加快“一区五地”建设,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同时,我建议加强基层教师的教学培训和学习,更好促进全市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质量,保证教育公平。(曾丽华)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