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各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及“两院”工作报告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聚焦两会】各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及“两院”工作报告

2021-03-03 18:0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3日,出席市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工作报告。

_DSC2986_看图王

_DSC2995_看图王

_DSC2983_看图王

_DSC2963_看图王

_DSC2970_看图王

_DSC3013_看图王

_DSC3017_看图王

_DSC3043_看图王

_DSC3023_看图王

微信图片_20210303163151

代表们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紧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人民群众重大关切,紧扣尊崇和厉行法治,充分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审议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一年来,“两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公正高效的司法保障。审以时,代表们还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冷晓意 张丹妮 谭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