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铜仁高新区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2021-03-05 23:0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助人为乐、与人为善的雷锋精神,3月3日下午,铜仁高速公路管理处大兴超限超载检测站组织召开了一期“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视频《雷锋的微笑》

观看视频《雷锋的微笑》

活动在一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优美而铿锵旋律中拉开了序幕,党员们认真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10句嘱托,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雷锋同志在无比艰苦的环境下,热情敬业的工作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激发广大党员传承雷锋精神的初心使命,同时也激励着广大党员争做时代先锋的责任担当,同时,深刻领悟雷锋精神,让党员干部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时刻谨记忆苦思甜。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故事影片《雷锋的微笑》,该片讲述雷锋从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全军全国人民共同学习的榜样历程。雷锋同志曾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精神是一种忘我劳动,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是一种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是一种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为了更好的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多讲奉献,少求索取,发扬志愿者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让雷锋精神无处不在,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再一次弘扬了雷锋同志忠于党和人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勤俭节约的精神,也给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杜小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