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大队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大队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6 18:2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日。为了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3月4日上午,铜仁高速公路管理处印江路政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清理路边垃圾

清理路边垃圾

对周边村寨进行走访宣传

对周边村寨进行走访宣传

由于近期车流量大,印江东收费站外广场垃圾较多,为了打造优良的行车环境,印江路政执法大队以“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对印江东收费站外广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一是清除了收费站路面的垃圾,做到路面干净;二是捡拾绿植丛中、角落里的积存垃圾;三是清理路边的大件垃圾、鞭炮皮,消除路边的安全隐患;四是对周边村寨进行走访宣传,增强村民们爱护环境的责任感。

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加了党员的归属感、凝聚力,把印江东收费站外广场打扫的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同时,也带动大家对自己的身边环境精心呵护,养成环保意识。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学雷锋贵在行动、贵在传承、贵在坚持。每一个人每一次的每一个善行就是在用行动告诉大家:雷锋永远在我心中。

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饶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