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缺水缺电检查 助力春运收官保畅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开展缺水缺电检查 助力春运收官保畅

2021-03-08 18:3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切实保障好春运返程高峰期间过往司乘人员的用水用电安全,进一步提升辖区各停车区、独立加油站的服务品质和水平。3月6日,玉屏路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停车区、独立加油站的水、电基础设施开展专项检查行动,最大限度保证全天24小时不间断供水供电。

检查应急发电设备运行情况

检查应急发电设备运行情况

检查卫生间应急水桶蓄水情况

检查卫生间应急水桶蓄水情况

路政员对田坪停车区、玉铜独立加油站的水、电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从备用发电机是否能够正常使用、维修保养记录是否完善、备用水能否满足应急需求、照明灯是否完好等方面开展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目前辖区内各独立加油站、停车区无缺水缺电现象,在停电停水时能做好应急处置,启用应急发电机发电,应急水源供水。水、电设施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能够保证春运返程高峰期间的用水用电正常。此外,路政员也提醒各经营单位,春运返程高峰期间高速公路人、车流量较大,一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强对水、电设施的巡查管控,坚决杜绝断水断电的现象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为司乘人员提供了安心、舒适的高速公路出行环境,更有力的推动了各停车区、独立加油站服务水平的提升,为顺利完成春运保畅“收官战”打下了坚实基础。(陈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