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高速上打广告,竟不知违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铜仁高新区

老板高速上打广告,竟不知违法

2021-03-10 23:1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春暖花开,临近铜怀高速的瓦屋乡油菜花基地十里金黄,吸引了无数游客观光。餐饮店老板突发奇想,竟把违法广告打上高速,遭到高速路政人员严厉的批评教育。

显眼的广告牌

显眼的广告牌

当场移除广告牌

当场移除广告牌

3月9日,大兴超限超载检测站路政员孙进、雷杨巡查至铜怀高速(S71)K9+900上行处时,发现违法广告一处。广告牌立于道路绿化区内,颜色艳丽,面积较大,极容易吸引驾驶员注意,分散驾驶员注意力,影响过往车辆的行驶安全。路政员随即对其移除,并通过所留电话联系上了餐饮店老板,老板竟不知道这样做是违法行为。路政员对老板刘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宣传了相关法律,老板得知此事违法后连连道歉。

高速路政提醒,高速公路内打广告必须依法向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申请,并制作规范的广告牌,安装在制定位置。未依法申请,违法安装广告的法人和人员都将依法受到处罚。 (雷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