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尺竿头助力创建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百尺竿头助力创建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

2021-03-10 18:2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沿河路政执法大队荣获“2020年度省高速公路养护管理示范路达标单位”称号。养护示范路是指从养护、安保、绿化景观、人文工程打造等方面都充分体现出“保护自然生态、突出公众服务”的理念,提升公路的安全性和美观性。

获养护示范路达标单位荣誉称号

获养护示范路达标单位荣誉称号

自2020年初,沿河路政执法大队严格围绕示范路标准,联合高速交警、中交沿德公司,打出“安全舒适、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组合拳,完善公路标志标牌、整治卫生环境、整治安全隐患。同时,大队积极联合高速公路周边相关部门,开展“路政宣传月”、“安全宣传月”、“宪法宣传周”、“安全知识进校园”等活动,努力宣传爱路护路有关知识,形成一家牵头、多家宣传、社会共治的爱路护路氛围,为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环境不断努力。

2020年12月,经贵州省交通厅检查组实地考核,沿河路政执法大队养护示范路达标。下一步,沿河路政执法大队将再接再厉,强化监督管理,完善内部管理机制,主动联合有关部门开展相关活动,百尺竿头助力创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胡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