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余高速建设复工忙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德余高速建设复工忙

2021-03-11 15:16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走进位于思南县青杠坡镇德余高速3标项目工地,挖掘机、推土机等机械同时作业,工程车来回穿梭,一派繁忙的景象,项目正在稳步推进。

德余高速是思南县的第四条高速公路,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加密规划)》优化调整新增高速之一,项目跨铜仁市、遵义市德江、思南、石阡、凤冈、余庆5县,总投资估算141.58亿元,路线全长104.18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

该项目自去年开工以来始终处于紧张施工中,春节长假刚结束,项目立即复工,生产场面一片火热。

德余高速三标安全总监余亦勤介绍:“2月18日,我们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都逐步返岗,到20日,项目全部管理人员全部返岗,春节前已开工的10个工点,已全部复工,到现在为止,我们的复工率已达100%。”(白俊彪 吴林)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