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晾晒干菜 别把文明“晾”一旁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大龙经开区

服务区晾晒干菜 别把文明“晾”一旁

2021-03-12 10:2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高速公路服务区是为确保高速公路行车的安全、舒适,消除驾乘人员在长途行驶过程中产生的生理及心理上的疲劳。建设环境优美、服务周到、安全舒适的服务区对“多彩贵州·最美高速”的建设至关重要。

服务区门口树枝上晾晒的干菜

服务区门口树枝上晾晒的干菜

工作人员现场收回晾晒的干菜

工作人员现场收回晾晒的干菜

3月11日18时许,大龙超限超载检测站路政员按照巡查计划对辖区路域环境进行巡查,当巡查至茶店服务区下行时,发现服务区正门口的树枝上晾晒着许多干菜,极大的影响了服务区的整体美观。

经了解,干菜系保洁人员赵某晾晒的,因最近连续阴雨天气,难得天气晴朗,所以将干菜晾晒在了服务区门口的树枝上。了解这一情况后,路政员首先要求赵某将干菜全部收回,并就公共场所晾晒干菜这一不文明行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赵某作为保洁人员,职责本就是维护服务区整体美观。经过路政员的批评教育,赵某对于自己做出的不文明的行为表示歉意。

下一步,大龙超限超载检测站将继续加强对辖区服务区、收费站等场所的巡查管控,按照创建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美观的高速公路行车环境。(周道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