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红柳绿万物苏 植树添绿正当时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大龙经开区

桃红柳绿万物苏 植树添绿正当时

2021-03-16 10:3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植树节,认领树苗开始了”大龙超限超载检测站职工宿舍后面空地上大家正在认领一颗颗小树苗。

桃红柳绿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美化站区环境,进一步增强全站干部职工环保意识,认真践行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3月12日,大龙超限超载检测站职工在职工宿舍后空地开展“种植,认领”植树节活动。

种植树苗

种植树苗

给刚种植好的树苗浇水

给刚种植好的树苗浇水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团结互助,挖坑、填土、浇水,各环节忙得不亦乐乎,“等一下再放树苗,我把坑再挖深一点”“我给树苗浇水,把树苗扶正一下”,空地上完全一副忙碌春耕景象。经过2小时的忙绿,二十几颗树苗挺直的站在了宿舍楼边上。

最后,大家给每一棵树都挂上了认领牌,标注上认领人姓名。“不能只管栽种下去,还要对小树进行长期的呵护,确保栽下去的每一颗树都能成活,开花结果”,副站长刘波给认领树苗的职工下达了护理树苗的任务。

“好久没有运动了,感觉还有点吃力,但是非常开心,现在就开始期待来年花开的季节,能看见自己种植认领的树也能像边上的桃树一样开出美丽的花朵”,正在给小树浇水的职工唐科燕说到。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生活环境的意识,也在心中栽种了一颗颗希望之树。(严飞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