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各中小学4万多名学生 开学第一课学党史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区各中小学4万多名学生 开学第一课学党史

2021-03-17 11:16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1日,可爱的学生们纷纷踏进校园,开启新的学习之旅,第一课就是学党史,跟党走。

开学第一天,铜仁市第五小学校领导、党员干部组建了一支德育队伍,在各班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通过老师讲说的形式,重温党史,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革命前辈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精神,歌颂党的伟大,激发同学们爱国、爱校、爱学习,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

据悉,为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内心,今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中,碧江区各中小学在全面落实省市《开学第一课》内容的同时,融合“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知识,多形式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共有4万多名师生参与。覃信林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