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车辆隧道内抛锚,高速路政紧急救援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车辆隧道内抛锚,高速路政紧急救援

2021-03-18 18:0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15日14时35分,思南路政执法大队接12328转警称在G56杭瑞高速大兴网遵义方向思塘隧道内有一小型客车发生故障,车上有一名三个月大的婴儿,急需救援,思南路政执法大队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并电话联系驾驶员让其将车上所有车辆撤至安全地带,随即电话通知应急救援部门要求其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路政员到达隧道内故障车辆位置,第一时间摆放安全提示标志,占用隧道行车道,警示过往车辆。

组织救援

组织救援

经现场询问,小客车在行驶过程中突发故障,无法继续行驶,车上共有四人,其中有一名三个月大的婴儿,随后应急救援车辆到达现场,路政员立即组织应急救援人员对故障车辆展开救援工作,并经协商决定由路政利用执法车辆将乘客护送出高速,由应急救援部门将故障车辆拖离高速后再进行下一步处置;在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下,故障车拖离至思剑高速思南西收费站外广场,路政员利用标志标牌对故障车辆进行警戒,同时驾驶员联系好了修理厂进行修理。由于各部门在救援过程中反应迅速、处置得当,使得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消除,乘客人生财产得到了有效保障,确保了辖区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利用执法车辆转移乘客

利用执法车辆转移乘客

高速路政在此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行车出远门时先检查车辆状况,及时保养,确保车辆安全再上路行驶,行驶过程中遵守交通法规,做到行车安全,避免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故障,才能安全的到达目的地。(杨丽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