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江口长征村镇银行在行动

2021-03-19 09:4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开展好“3·15”消费者教育宣传周活动,积极践行我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责任,持续推动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江口长征村镇银行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为契机,多举措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图片2

本次活动以“维护消费者权益,构建社会和谐”为主题。宣传活动分两个部分分别进行:一是该行宣传员在总行营业部对来往群众开展非法集资、洗钱风险、电信诈骗、征信安全、支付结算及存款保险等知识宣传。二是宣传小组进入农贸市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为商户对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远离以高收益为诱惑的非法投资咨询机构,合理性投资做了详细的宣传,将通俗易懂的金融知识送到群众手中、脑中、心中。

图片1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单2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答疑解惑等多形式开展宣传,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到消费者权益保护小常识,打造了和谐的金融运行环境。(罗莉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