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学党史”明初心使命 为纪检监察工作奋力新作为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学党史”明初心使命 为纪检监察工作奋力新作为

2021-03-19 11:00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印江自治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到枫香溪会师纪念碑、纪念馆和陈列馆聆听革命故事,通过参观党史馆、聆听党史报告课,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件件文物,一幕幕历史画卷,铭记着一段段峥嵘岁月,体现了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勇气”印江自治县纪检监察干部张敏说:“我们要以党的誓词来‘治治病’、以红军烈士的行为‘正衣冠’、以坚定的信仰来‘洗洗澡’,把我们的一切投身到党的伟大的事业中去,投身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中,踏踏实实做好现在的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

怎么学?学什么?该县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奋斗史、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从中吸取力量,为纪检监察工作奋力新作为。(申逸恺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