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发挥巾帼力量,思南教育局举行学党史知识抢答赛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凝聚发挥巾帼力量,思南教育局举行学党史知识抢答赛

2021-03-19 16:43 来源:梵净云天新闻客户端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12日,思南县教育局机关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全局女职工53人,在张家寨研学实践基地,开展“巾帼学党史”知识抢答赛活动。

1

“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

“抢答开始!”

“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公开性机关刊物是什么?建党史上的第一个秘密性机关刊物又是什么?抢答开始!”……

女工们认真思考,积极举手抢答,活动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抢答成功的,赢得了大家的掌声;违规抢答的,又引来了阵阵哄笑;答错的,赶快记录正确答案,对失去了的机会十分后悔。

2

抢答赛历时2小时30分钟,大家一起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更好更快的将党史知识记全记牢。

思南县教育局通过党史知识学习和抢答活动,团结引领全局广大妇女学党史、铭初心、做先锋,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和发挥巾帼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