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1-03-20 17:0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19日,铜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光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龙海,党组成员、秘书长杨秀明出席会议。  

DSC_0438

会议现场

DSC_0421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康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全体党员要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定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守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紧扣统筹推进“三大区块”协同发展、强力实施“五大工程”等部署,在奋力绘就“一区五地”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画卷中发挥人大作用、展现人大作为。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立足人大职能职责,依法为民履职,创造性开展立法、监督和代表等工作,努力使每一项立法、每一次监督、每一个决议都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增进人民福祉。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扎实推进,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强化统筹调度,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有机融合,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效能。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宣传媒介作用,注重发现和挖掘先进典型,为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孙刚)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