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颂党恩,讲故事!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学党史,颂党恩,讲故事!

2021-03-20 19:3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3月17日,铜仁高速公路管理处江口路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讲故事”专题党课。党课由大队党支部书记曾伟授讲,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

观看《狼牙山五壮士之一宋学义》视频

观看《狼牙山五壮士之一宋学义》视频

课上,支部书记以学习党史的意义为切入点,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三个阶段,带领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大向强的历史征程。随后,曾伟讲述了贵州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耿展宇、疫情防控先进典型杨荣的感人事迹,号召党员学习他们用奉献谱写人生乐章,用平凡诠释为民服务,用忠诚坚守职业道德,用赤胆铸就忠诚的优良精神。活动还组织观看了《狼牙山五壮士之一宋学义》视频,重温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启迪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9100多万党员“最好的教科书”,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引领,结合“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当前工作和自我成长的重要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力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杨凡 张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