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聚合力 培育善行牵手夕阳红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弘扬雷锋精神聚合力 培育善行牵手夕阳红

2021-03-22 19:3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19日,思南路政执法大队以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为契机,联合思南县文明办、思南团县委、思南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走进思南敬老院开展慰问和志愿者服务活动,将爱心和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给老人们送上慰问品

给老人们送上慰问品

当天下午,职工们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工作人员介绍道,敬老院中共有57名老人,其中多数都是失独老人和五保户,部分老人还身患残疾,生活不能自理,大家可以发扬爱心,帮老人们做点家务。

打扫宿舍卫生

打扫宿舍卫生

随后,职工们挽起袖子,帮助老人打扫房间、整理内务、陪老人聊天聆听老人的心声、志愿者们给老人理发、为老人检查身体,大家都干得热火朝天,敬老院洋溢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老人们激动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感谢社会对我们的关怀!”

打扫周围环境卫生

打扫周围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思南大队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职工们纷纷表示,以后还要多组织此类活动,尽最大能力帮助老年人,为孤寡老年人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宋成兰 牟雨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