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丰源村镇银行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 教育宣传周”活动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丰源村镇银行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 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03-23 11:24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了广泛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近期,铜仁丰源村镇银行开展了“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3月15日,铜仁丰源村镇银行走进市交通学校、万山区旺家花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铜仁市海纳纸业有限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通过“以案说险”和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向学校师生、搬迁群众及企业员工普及了金融知识,引导他们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增强理性维权意识,珍爱信用记录,不断提升风险防范水平,享受健康生活。

铜仁丰源村镇银行在碧江区川硐街道以“定点”宣传和“扫街式”宣传的方式,为前来赶场的群众普及了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大权利、存款保险、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及征信等金融知识,并通过“有奖问答”,增强了中老年人对基础金融知识的理解和记忆。在锦江广场,铜仁丰源村镇银行的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典型案例,面对面为群众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金融诈骗,远离非法集资。(舒林强)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