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农资供应有保障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农资供应有保障

2021-03-23 11:44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位于玉屏侗族自治县的贵州省贵福生态肥业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器轰鸣,随着流水线运转,装袋、封口、码垛、转运……一气呵成。工人们忙碌着,库房内的化肥已堆积如山,都是为春耕准备的。

该公司工作人员舒平指着车间上方的“大漏斗”说,肥料生产有严格的配比,产品检测达标后才能进入到包装、储存工序。这些给春耕准备的肥料有复混肥、掺混肥等多种,适用于黄桃、水稻、玉米、大豆、蔬菜、瓜果等。

该公司今年春节后,于2月15日复工复产,近期一直在开足马力生产,一天能生产200吨肥料。复产至今已生产各种肥料约1200吨,100%销往省内。现在订购肥料的经销商很多,各地经销商都在为农民备春耕准备农资。

“眼下春耕正忙,咱农资企业必须开足马力!”公司总经理李敬信心十足,“肥业生产线全力生产,肯定能把订单抢出来。”

据统计,各农资生产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 农资经营门店已全部开门营业。目前,全县共储备有化肥2000吨,农药4.8吨,水稻等种子1万公斤,农资供应充足。

“全县的农药、种子、化肥生产厂家正在加快生产,农资经营户也全面进行经营。同时,县农业农村局将加强日常监管,确保老百姓用上放心的农资产品。”该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说。(史浪)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