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田坪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田坪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3-23 13:32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为切实抓好辖区安全生产、打非治违、道路交通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维护好辖区内安全稳定形势,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镇联合派出所、安监站、综治办、文广站到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行到该镇江口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对过往的车辆进行逐一排查,对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无证驾驶、未按交规行驶车辆进行严厉查处。随后到镇辖区内学校、企业、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每到一处,检查组认真查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应急演练方案及物资准备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完善,疏散通道、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各项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达标。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巩固了该镇辖区内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加大排查力度,从根源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此次检查共出动9人,分为2个小组分头进行。排查过往车辆80余辆,查处违规驾驶5起。排查企业、学校、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10家,对3家消防设施不达标场所进行查处,下达1份指令整改书。(蔡乔松 张杨笛)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