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车检送上门 暖心服务获好评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联合车检送上门 暖心服务获好评

2021-03-23 15:1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这服务太好了,以前我审车要跑100多公里,经过重庆的秀山才能到松桃县城,一是骑车去太冷,二是还要耽搁一天干活。现在交保险、补证件、审车都一次性办理了,太感谢了……”3月20日,人保财险松桃支公司开展车辆年检下乡活动,现场许多受益老百姓感激的说道。

图片2

据悉,由于松桃县甘龙镇距离松桃县城100余公里,逾期未年检、保险脱保的车辆占比较多,且路途较远,3月20日,人保财险松桃支公司联合松桃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摩托车年检下乡服务,本次服务地点位于松桃县甘龙镇麻兔村两站两员劝导站,该站点集车驾管业务、劝导站工作、社区门店业务于一体,服务对象为甘龙、永安、瓦溪三个乡镇。

图片1

图片3

当天,共计办理免检摩托车24辆,免检小轿车2辆,上台检验摩托车128辆,补换行驶证7辆,办理摩托车保险120余份,驾乘人员意外险100人次。松桃县交警大队表示下一步将定期或不定期协同公司开展此类便民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老百姓能够就近上牌、检车、换证、办理保险等,真正做到把服务送上门,把温暖送到家,让老百姓不跑路、少走路、就近办、一次办,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