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县供销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会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玉屏县供销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会

2021-03-25 15:50 来源:梵净云天新闻客户端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23日,玉屏侗族自治县供销联社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会。

1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意义重大,重温党史能够坚定我们的信仰,重温党史能够筑牢我们的担当。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谱写供销事业新篇章。二是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供销工作相结合,以“三会一课”、组织瞻仰参观红色基地等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聚焦供销社主责主业,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农业社会化服务,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切实做到以学促干、以干验学,推进供销社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三是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加快推进玉屏农产品冷链物流设施建设,为促进黄桃产业发展提供销售服务。四是要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求真务实、学以致用、真抓实干,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三区一县一中心”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供销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