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不缺位 安全就到位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铜仁高新区

监督不缺位 安全就到位

2021-03-25 16:16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提升铜怀高速公路救援服务能力,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3月23日,铜仁高速公路管理处大兴超限超载检测站联合中交铜怀公司应急救援队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对安捷救援站开展救援设施设备工作安全检查。

查看内业资料

查看内业资料

查看救援车辆状况

查看救援车辆状况

检查过程中,路政员主要针对救援车辆状况、救援设备、内业相关资料、救援人员配备与安全培训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经过检查,救援设施设备良好、救援人员配备齐全,但内业资料不完善,路政员要求救援单位立即整改。

检查结束后,大兴超限超载检测站对安捷救援站作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二是提高救援业务标准化建设,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三是加强与路政、交警、中交铜怀公司的联勤联动,保障路面交通信息互通。

通过检查,既达到了落实监督监管职责的目的,又加强了多方在工作上的沟通协调,为共同建设“平安高速”打下坚实的基础。(罗莉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