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莫负好春光,玉屏油菜花海等你来打卡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莫负好春光,玉屏油菜花海等你来打卡

2021-03-26 09:48 来源:叁菱镜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最是一年春好处

出游赏花正当时

时下,正是百花齐放的最美季节,在有着“贡米之乡”美誉的玉屏侗族自治县亚鱼乡郭家湾村,错落有致的梯田从山脚盘绕到山顶,千亩高山梯田里,金灿灿的油菜花竞相开放,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踏春赏景。

1

2

蓝天白云下,迎着阳光,闻着油菜花香,漫步于田野间,既可感受春天的气息,亦能感受到幸福的味道,好不惬意。

3

4

“今天出太阳了,天气特别好,就过来看看油菜花,拍拍照,放松下心情,金灿灿的油菜花挺好看的,感觉特别安逸,心情特别舒服。”游客龙树莲说。

5

6

“能看到这么大面积的油菜花,感觉挺舒服的,这里的油菜花特别漂亮。” 游客张秋林说。

7

8

不负时光不负卿不负春光不负己这个周末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去玉屏郭家湾赏花吧(龚永文  欧秀灯  杨建华)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