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幸福 我来记录” 印江开展 免费婚纱摄影进村公益活动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你的幸福 我来记录”

印江开展 免费婚纱摄影进村公益活动

2021-03-26 12:51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你的幸福 我来记录”走进村寨免费婚纱摄影公益活动在兴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拍,当天多对夫妇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计划开展1年,摄影团队将分别走进该县各村(社区)开展家门口摄影活动。

当天,在兴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摄影活动现场看到,一对对中老年夫妇穿上了婚纱、旗袍、西装等,在镜头前摆起各种恩爱的姿势来拍照,脸上都露出了羞涩且幸福的笑容,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的热恋时光。

一声声“咔嚓”声响起,一张张甜蜜的笑脸被定格在了画面中。不少参加活动的老年夫妻都表示,以前他们结婚时都未曾举办过婚礼,更别提拍摄婚纱艺术照了,此次活动正好圆了他们的“婚纱梦”。

据了解,印江团县委联合五月工作室,共同开展此次公益活动。活动将陆续走进各村(社区),免费为30岁至65岁之间的夫妇拍摄结婚纪念照。其间将免费给每对夫妇提供化妆、造型、服装等,并免费赠送24寸油画挂轴一幅。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家庭传承弘扬好家风,共建美好家庭。(夏镔)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